我校召开2009―201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0-11-10公开类别:0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541

     11月10日下午,我校2009―2010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蒋威宜、副校长张家钰、校长助理朱瑞庭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生根主持。在我校设立“紫越奖学金”的上海紫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为群也应邀出席了表彰大会。
    张家钰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过去一学年里表现突出的20个先进集体、613名三好学生、367名优秀学生干部、2363名不同等级的校奖学金获得者以及12名紫越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为各类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随后,07英语(翻译)本科1、2班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与全校师生分享了该班在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文明修身以及世博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做法和经验。特等奖学金获得者、07工程管理专业叶莹婷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为群先生鼓励全体学生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力争在创意、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他表示,紫越公司将继续支持教育事业,继续关心大学生成长。
    蒋威宜书记在讲话中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践行校训,增强责任意识,做一个品行高尚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培养创新精神,实践创新能力,并增强国际竞争意识;第三,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新风,改陋习,做文明大学生。
    除主会场外,全体在校生在各班教室收看了本次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