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学校办公室(校办、党办、党宣、后保、信息化, 信息公开)

索取号:G0300103001-2012-0002发布时间:2021-10-26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郏丹红浏览次数:2925

部门领导:

主  任(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形象建设办主任):徐皓刚

后勤保卫处处长:杨真真      

副主任(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胡  东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桑  正 

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傅佳喆

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周琦玢 

 

工作职责:

校办是服务于校领导、校内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行政党务综合部门,承担学校行政、党务、宣传、后勤、信息化等多项职能。辖《建桥报》编辑部、档案室、后勤保卫科、校医务所、车队,负责组织和协调全校的日常事务,保证全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树立窗口意识和服务意识,秉承“主动、热情、细致、务实,规范、创新、团结、高效”的工作理念,认真做好行政文秘、调研督办、信访接待、后勤保障、党务宣传、综合协调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当好校领导的参谋助手,热情为师生员工服务。

学生校卫队、校广播台、大学生通讯社、微博协会是在学校办公室直接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

 

下辖机构(含合署办公):

综合文秘科、校友会秘书处、信访办公室、宣传科、新闻中心、信息化办公室、校史办、《建桥报》编辑部、后勤保卫科、综合档案室、医务室、车队,信息公开办公室

 

办公地点:图书馆S406室

联系电话:021-58137788(文秘)、58137891(宣传)、68130024(后勤保卫)、58137767(档案)、68130023(车队),68191331(医务室)

 

部门网站: bgs.gench.edu.cn


更新时间: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