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教务处

索取号:G0300103001-2012-0005发布时间:2020-08-26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郏丹红浏览次数:999

部门领导:

处  长:徐方勤

副处长:周荣玲、徐磊刘立华

 

工作职责:

教务处是管理全校教学工作的职能机构,是全校教学管理的中枢。教务处的职责是组织与协调全校的教学工作,引领全校的教学改革与教学基本建设。具体职责有:1.贯彻落实学校教学与管理改革的规划和意见,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2. 审定重大教学改革方案和教学基本建设项目,组织各类教学工作计划的制定与执行; 3. 制定全校性的教学管理制度与规定; 4. 统筹教务行政工作,提供基本的教学条件,维护正常稳定的教学秩序; 5. 对教学过程的实施进行调控; 6. 组织对学院、专业及课程的教学质量评价与监控; 7. 负责全校性教学信息的收集与管理工作; 8. 制定教学业务费的使用原则并下达教学业务费。 9. 在学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委员会的领导下,会同学生处、科研处、校团委等主管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工作。 10. 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组织全校机关各部处和各院、系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  

 

下辖机构:

 

办公地点:学生事务中心306

联系电话:58137892(学籍与成绩管理)、58139600(教学运行)、58137898(计划与质量管理),58133462(办公室) 

部门网站: http://www.gench.edu.cn/j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