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设立学科建设办公室及调整部分机构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0-11-18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信息公开浏览次数:226

各系、部门:

    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学校成立学科建设办公室,并对部分机构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设立学科建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学校学科建设的规划、实施、协调与管理。

学科建设办公室与科研处合署办公。

二、撤销信息图文中心,设立图书馆和信息化办公室,其中图书馆负责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服务管理,信息化办公室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具体规划、实施、协调和管理。

信息化办公室下设四个中心:

    (一)信息中心:负责规划协调学校信息化工作,信息的采集、审核和发布等;

    (二)网络中心:负责校园网运维、安全技术支持;

(三)应用中心:负责应用系统开发、系统数据库维护和数据安全;

(四)卡务中心:负责校园卡的应用、服务和管理

原信息图文中心网络组人员划归信息化办公室,其余人员划归图书馆。

三、撤销实践教学管理中心,设立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下设计算中心和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为校内实验实训、实验室和固定资产(除图书外)的归口管理部门,负责校内实验、实训的运行,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实施,管理全校的固定资产及家具。

校长办公室不再参与学校固定资产及家具管理。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含体系的构架设计、体系的建设投入、体系的绩效评估)、校外实习、实训及校企合作由教务处负责。

计算中心和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属业务部门,挂靠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其职责不变。

原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的办公室人员划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原计算机实验室人员划入校计算中心,原多媒体管理人员划入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四、上述部门内人员由人事处进行调配。

上海建桥学院

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