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0-06-21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信息公开浏览次数:484

各系、部门:

2010年,我校共有2282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666名、专科毕业生1616名)完成学业,走向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在校学习期间,他们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热爱党、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刻苦学习、勤奋实践,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10〕24号)和《上海建桥学院关于做好2010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沪建院学〔2010〕13号),经民主推荐,系部审核、公示,校长办公会讨论等程序,经市教委批准,沈婷婷等84名同学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另决定授予李宇捷等148名同学“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现对以上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学金。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结合社会发展形势和自身成长实践,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再创辉煌,努力为母校争光,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同时,也号召在校的广大同学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学习他们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树立远大理想,为争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附件:1.2010届上海市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doc

2.2010届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doc

3.2010届上海市优秀专科毕业生名单.doc

4.2010届上海建桥学院优秀专科毕业生名单.doc

 

     上海建桥学院

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