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09学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0-05-31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信息公开浏览次数:292

各系、部门:

为便于对优秀科研成果的奖励,学校将对2009年度科研成果作全面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2009年7月1日-2010年5月30日间,学校教职工(包括兼职教师)以上海建桥学院名义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教材,专利及获奖证明等。

二、统计流程:

(一)请相关人员将成果原件、复印件送交所在系、部门,并填写统计表;

(二)各系或部门的科研秘书汇总整理材料后,于2010年6月20日前将相关成果原件、复印件和统计表(EXCEL)一份送交科研处,同时将统计表电子稿发送到科研处信箱KYC@mail.gench.com.cn或LLQ200554@yahoo.com.cn。科研处不受理个人递交的材料。

三、递交材料要求:

(一)原件(审核后退还);

(二)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期刊代号、目录、正文;

专著复印件包括:封面、版权页、目录。

附件:1、发表论文情况统计表.doc

2、出版著作情况统计表.doc

3、科研成果奖项统计表.doc

     上海建桥学院

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