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关于表彰2009年度雷锋奖章获奖者的决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0-03-03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信息公开浏览次数:441

各系、部门:

    为了更好地引导我校广大同学向雷锋同志学习,把弘扬雷锋精神和全校开展“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改陋习”首届“文明工程”创建月活动结合起来,营造校园积极、进取、向上的浓厚氛围,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经各班、系民主评选推荐,校评优领导小组审核决定,授予蒋玮荻等18名同学2009年度雷锋金质奖章,授予黄鹤等96名同学银质奖章,授予丁毅等309名同学铜质奖章。

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期里取得新成绩。希望全体同学以获表彰先进学生为榜样,在新的学期里不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争取成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成绩优良、学有专长、全面发展,富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全国有特色的一流民办大学而努力。

附件:上海建桥学院2009年度雷锋奖章获得者名单.doc

                                                          上海建桥学院

                                                 二○一○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