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芳(副教授)

索取号:G0300000000-2012-0027发布时间:2018-02-20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399

杨晓芳 

女,副教授。上海建桥学院 信息技术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副主任,1965年5月出生。

  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先后担任了《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数据库技术及应用》、《 VB程序设计》、《管理信息系统》、《VB.NET程序设计》、《计算机应用基础》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
              黑龙江大学计算数学与应用软件专业毕业;先后在各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教学软件的开发设计及在教学中的应用》及《论计算机多媒体教学与素质教育》获黑龙江省优秀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主编或参编了《计算机文化基础与网络管理》、《离散数学》、《管理信息系统》、《VB.net程序设计案例教程》等教材8本;主持或参加了人民银行总行科研资助项目《金融电子化的发展对各层次计算机专业应用人才需求的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项目”《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验》子课题《高职高专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结构体系的创新研究与实验》、2007年上海市精品课程《.net程序设计》课程建设等多项科研课题。
                2007年被聘为上海市计算机基础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2009年3月参加了上海市高职高专师资培训班,获得教育部颁发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双师”素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