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爱棠(高级工程师)

索取号:G0300000000-2012-0030发布时间:2018-04-10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817

 

女,党员,高级工程师,信息技术系网络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1959.11出生。
                研究方向:信息技术网络与软件工程

  1982年上海铁道学院(今同济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曾任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计算机中心副主任,负责企业信息化建设,曾接受国外ERP软件培训。发表主要论文有:《标准化与ERP——从企业实施MRP、ERP过程看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 《掌握生产链——上海电机厂实施小批量制造控制系统》 《ERP总体实施规划》
                  完成主要项目有:1. 参与上海建桥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2. 主持“完善Linux操作系统的实验环境”科研项目,并发表论文《Linux操作系统实验环境的研究与实现》。3. 参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现代归纳逻辑的创新功能与应用及其认知基础研究”子项目“商务智能与数据仓库”,并与他人合作撰写论文《归纳逻辑在商务智能中的应用研究刚要》。4. 主持“基于Linux环境的操作系统课程建设。5. 参与上海市精品课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