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索取号:G0300307000-2012-0281发布时间:2012-10-11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933

    10月11日,上海建桥学院《2011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作为上海市第一家公开发布教学质量报告的民办高校,建桥学院不仅首次披露了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及全年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情况,还对招生就业、毕业生工作对口率与满意度、课程建设项目通过情况、教学经费投入、国际合作交流、体制机制改革及当前存在哪些不足等敏感内容,采用明晰详实的数据、图表如实发布,主动接受政府和社会公众监督、问责。校方还决定:公众对质量报告内容的监督问责情况将作为客观依据纳入内部绩效考评体系,以切实增强全校教职员工的责任与质量意识,办好一所“让人民满意、让政府放心”的高校。

   详见附件:上海建桥学院2011年度质量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