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董事会(2003-2006)

索取号:G0300102002-2016-0005发布时间:2006-04-19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2113


第二届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周星增

董   事:郑祥展、黄清云、施银节、陈智勇、高克明、郑朝科、陈生根、汪燮华、金旦生



第一次会议。2003年9月20日召开。校董事会换届,会议通过了《上海建桥职业学院董事会章程》和《上海建桥职业技术学院章程》

第二次会议。2004年3月7日召开。会议提出了“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和“力争举***层次教育”两个总体目标,决定追加投资600万元建设数控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第三次会议。2004年10月6日召开。会议讨论了队伍建设与分配制度改革等问题,董事长传达了建桥集团公司首届五次董事会会议精神:坚持学校的公益性质,不要求经济上的回报。  

第四次会议。2005年3月6日召开。会议提出,下阶段学校工作要把发展重心转到内涵建设上来。会议听取了学校新专业设置建议报告,要求专业设置要重视市场调研,做好各项论证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校章程修订草案

第五次会议。2005年9月27日召开。会议就学校升本后专业设置和学科定位,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思路与对策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提出创办有特色民办大学的办学新目标。

第六次会议。2006年3月1日召开。会议就学校“十一五”期间的建设与发展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形成“关于同意学校增加注册资金及进行变更登记的决议”,将学校开办时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500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