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教职工申购双限房积分排序办法公示(已结束)

索取号:G0300000000-2016-0892发布时间:2016-09-09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489

为做好教职工申购双限房工作,经研究,拟实行积分制对有资格参与申购的教职工进行高低排序,分高者优先落实双限房配额。具体细则如下:

一、打分细则

(一)基础分

初级职称(一般教师)

50分

中级职称(硕士)

60分

院办正副主任、学工办正副主任、实验室正副主任、中层助理(学校发文聘用);系正副主任

65分

副高职称、中层副职、博士

70分

中层正职

75分

正高职称,校领导

80分

(二)加分项

1.工龄:在建桥工作低于5年(含)的每满一年加1分;在建桥工作高于5年的,前5年每年加1分,第6年开始每年加1.5分。

2.双职工:夫妻均为建桥教职工加10分。

3.家庭成员数量:有2名未成年子女加4分;有1名未成年子女加2分。

4.家庭名下无房加5分。  

加分后分数若相同,在建桥工作工龄长者优先,有2名未成年子女优先。

二、其他

1. 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建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一并参与本批次双限房申购。

2.参与排序并取得配额的教职工若中途放弃购买,将停止未来双限房申购资格。

  

此办法经9月5日教代会临时会议举手表决通过。

公示时间:2016年9月9日至2016年9月29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可向校工会反映。最终入围名单以政府有关部门审定为准。

联系人:张丽洁     电话:021-68130983

  

上海建桥学院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