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新版教师门户测试版上线试运行(征求意见)

索取号:G0301402003-2016-0022发布时间:2016-10-18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415

信息门户集合了校内多个业务系统,是学校发布校内信息的重要支撑平台。为保持信息门户的功能同学校现有业务模块的高度一致性和紧密切合性,在校领导的关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信息化办公室于2016年6月启动了校内信息门户的升级改版工作。新版信息门户包含教师门户和学生门户两个部分,从广泛征求意见,到精心设计内容,经全面开发测试,历时4个多月,其中的教师门户(测试版)于今日上线试运行。

新版教师门户(测试版)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框架,一期阶段集成了OA、人事、财务、教务、科研、后勤、一卡通等系统的信息服务内容增加了包含教师户籍申请、暂支申请、财务报销申请、项目经费申请、用章申请、发文申请、收发文申请、教职工离校申请等9个线上业务流程,增加了消息服务、微信服务、个性化设置等特色和便捷功能,在版面布局、访问便捷性、功能易用性以及系统安全性等方面做了重要改进和完善,能够显著提升各职能部门协同办公和资源共享的能力。在未来的四个半月内,教师门户(二期)、新版学生门户和掌上门户(手机APP与微信)也会陆续上线。

 “新版教师门户(测试版)”访问方式:

      1、访问地址:http://i1.gench.edu.cn,输入老版门户的工号和密码登录。

      2在老版门户中点击内部公开信息栏目下的“新版门户(测试版)入口”标签进行登录。

  尊敬的各位老师,新版教师门户(测试版)可能还存在不少问题,为更好地完善信息门户功能提升用户服务体验,如您有好的建议与想法,可学校信息化办公室联系电话:58139988邮箱:xxhbgs@gen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