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蒋文君)

索取号:G0300111002-2018-0014发布时间:2018-04-09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037

蒋 文 君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受校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请审议。

本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122人,其中教学、科研一线教职工代表92名,占代表总数的75.4%;女性代表67人,占54.9%;中高层领导代表24人,占19.7%;高级职称代表50人,占40%;其他代表6名,占4.9%。代表的构成体现了以一线教师和科研人员为主体的特点。

本届代表122人均系我校在编教职工,均为工会会员,可确认既是教代会代表,又是工代会代表。

本届代表是在校党委及各院系部门党总支领导下,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本届工会筹备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依据《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的民主程序,由各基层单位教职工民主选举产生的。本届“双代会”代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教学、管理、科研工作中起骨干作用,有一定的议事能力;热心为教职工说话办事,在群众中有一定威信,受到教职工的信赖和拥护。

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122名代表资格有效。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

2018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