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紫越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索取号:G0300507001-2018-1345发布时间:2018-09-04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吴傲阳浏览次数:511

各学院、部门:

为了鼓励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在上海紫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出资赞助下,学校决定继续开展紫越奖学金评选活动,奖励在创新、创意、创业各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和集体。现将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7-2018学年品德良好、学习优良、锐意进取,且富有创新精神、动手能力和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积极参加各种科技和创新竞赛,发明创造、创业大赛并获得优秀成绩的在校学生个人或集体。

二、申报名额

紫越奖学金全校每学年奖励12个项目(包括集体和个人),每个项目奖励奖金2000元。各学院按照每千人一个候选人的比例进行申报(学生人数1500人以下的学院申报1名;学生人数在1500-2499名之间的学院,申报2名;依次类推)。

紫越奖学金可以以个人或小组名义申报,若是以小组为单位参赛并获奖的则应以小组为单位申报;原则上不得以班级为单位申报。以小组为单位申报的,如果组员来自两个或以上学院,向其中一个二级学院提出申请并提交申报材料即可。

符合条件的项目可以同时参加清云奖学金和紫越奖学金的申报,但最终至多获评其中一项,两者不可兼得。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突出;

(三)参加市级以上(包括市级)创新、创意、创业等方面的各种比赛并获奖的;或参加专业技术比赛获奖的;或在重要刊物上公开发表至少两篇与所学专业相关的论文或文章并有一定影响的学生和学生集体。

四、评选程序及时间节点

(一)个人申请。符合紫越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学生于2018年9月15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提交《上海建桥学院紫越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并附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佐证材料。

(二)各学院汇总、初评。各学院评审工作小组对申请紫越奖学金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填写《上海建桥学院紫越奖学金审批汇总表》,于2018年9月21日12:00前将学生申报材料及学院汇总表报送学生处周蒙静老师。

(三)学生处复核。学生处认真审查各学院上报结果,差额择优评选12个优秀项目,或以答辩形式确定紫越奖学金获奖候选名单。

(四)学校公示、审定。将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天,接受广泛监督;公示无异议后,报校评审领导小组最终审定。

五、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上海建桥学院紫越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各类获奖证书和发表论文等复印件一式两份。由各学院按照取得成绩或产生影响的大小进行排序、标注序号。

(二)《上海建桥学院紫越奖学金审批汇总表》,一式两份;纸质版打印稿(正反打印)盖各学院公章后,于上述规定时间内送交学生处周蒙静老师,同时电子文档发送邮箱:17106@gench.edu.cn。

(三)《上海建桥学院紫越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和《上海建桥学院紫越奖学金审批汇总表》在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处网站“常用表格下载”中的“其他表格”栏目下载。


上海建桥学院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