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新时代雷锋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索取号:G0300405000-2018-1355发布时间:2018-09-29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吴傲阳浏览次数:1143

各学院、部门: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坚持用雷锋精神建校育人,学校决定组织申报“新时代雷锋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新时代雷锋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依托我校弘扬雷锋精神的丰厚积淀,旨在深入研究用雷锋精神建校育人的科学规律;深入研究以雷锋精神为特色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方法;深入研究创办雷锋精神特色的高水平民办大学的理论动力和实践保障,促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提升和方法创新。

二、申请对象

我校在职的聘用合同制专任教职工,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目前没有承担“上海市教委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项目”、“校级项目”等其他在研项目的,皆可作为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2018年内可结项的项目除外。

三、选题来源及要求

1、课题选题请参考《新时代雷锋精神专项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

2、需以团队的形式申报课题,课题成员(含负责人)不少于3人,且有一定的理论研究成果或实践应用基础。

3、项目的研究时限不超过2年,起止日期为2018年10月-2020年10月。

四、资助经费

每项资助金额不超过3万元。

五、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写《上海建桥学院“新时代雷锋精神专项研究”申请书》(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于2018年10月15日前交所在单位进行初审,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09045@gench.edu.cn

2、各单位经初审通过后的项目填写初审意见,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汇总并填写清单后,于2018年10月20日前统一报送校科研处。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3、科研处在收到课题申报材料并进行初审后,将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校长办公会批准,由学校发布立项通知。

4、项目负责人收到立项通知后,“登录信息门户”,进入到“个人申报”,“校级课题”,“立项登记”,录入项目信息后,由科研处建立校级项目经费账户,拨发经费。未经网上登记的,不予核拨经费。



附件一:“新时代雷锋精神专项研究”课题指南.docx

附件二:上海建桥学院“新时代雷锋精神专项研究”申请书.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