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清云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索取号:G0300507002-2018-1387发布时间:2018-11-28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吴傲阳浏览次数:660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弘扬新时代助人为乐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学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根据《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清云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和《上海建桥学院清云奖学金评定细则》(修订)相关规定的文件精神,经各学院评选推荐、校评审小组决定:

授予曾姝琦等10名学生清云奖学金“感动建桥十大学子”荣誉称号;

授予张慧等10名学生 清云奖学金“建桥十大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授予金施政等10名学生(或团队)清云奖学金“建桥十大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同时号召全校同学学习先进事迹、奋发向上、不断进取,大力弘扬助人为乐和自强不息精神,努力学习,争做成绩优异、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创造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上海建桥学院2017-2018学年清云奖学金获得者名单.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