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评优总结表彰大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8-12-12公开类别:发布者:周蒙静浏览次数:836

1212日下午,我校20172018年学年学生评优总结表彰大会暨菁英学院第四期开班仪式在校大礼堂举行。校长朱瑞庭,党委书记江彦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雨,副校长周健儿、郑祥展、俞晓光,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夏雨主持。  


首先,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宣读了关于20172018学年清云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及奖学金获得者,以及紫越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大会还对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助理、文明修身学导以及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与会校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奖。

大会交流环节,清云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曾姝琦结合自己在部队和学校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他对八字校训的理解与感悟。先进班集体获奖代表商学院会计B16-1班团支书徐烨展示了班级在班风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成效。


校长朱瑞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朱校长充分肯定了各类奖学金获得者、辅导员助理、文明修身学导以及进博会志愿者们在学习、创新、生活、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的努力与奉献。会上,结合今年6月召开的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朱校长强调“回归常识”,作为学生要刻苦学习;高校要按照总书记指出的,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此外,朱校长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虚度的。他希望广大同学回归课堂回归图书馆,作好学生的本分;愿同学们牢记校训精神,心怀理想,刻苦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为共圆建桥梦和实现人生理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