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重要提示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10-26公开类别:发布者:郑巍浏览次数:2112

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本次上海市高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将于2019113日(周日)举行,为了使大家能顺利地考试,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在此郑重提示,请各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执行:

    1.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规定,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户口本需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故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遗失的请尽快补办临时身份证。

    2.考生必须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在考试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以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

201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