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讲坛]11月29日 张昆:政治领袖形象的历史演变(第357期)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11-28公开类别:发布者:万瑶浏览次数:1436

名称政治领袖形象的历史演变

主讲人张昆

201911月29日(周五)14:00-16:00

地点:三教222室

主办单位:新闻传播学院、科研处

人简介:

 张昆,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技大学国家传播战略研究院院长,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史学会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主讲内容:

     从中外政治史的视角,分三个大的历史阶段即农耕时代、工业时代、信息时代,探索不同时期政治家形象的演变及其原因。点面结合,古今贯通,尝试提供解读复杂政治现象的另一把钥匙。同时,会在讲座中交流关于当前新闻教育的趋势,新闻传播学专业的学生应该关注些什么,掌握些什么样的本领或具备怎样的素质等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