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公选课选课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1-08公开类别:发布者:曹吉浏览次数:1393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

教务20201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公选课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轮选课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后进行第一轮选课的操作。

一、选课对象

所有年级的本科、专升本(非中外合作班)同学

二、选课时间

202018-202039

三、选课流程

网址:http://my.gench.edu.cn/学校信息门户网站

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首次进入)

登录点击教务软件,课程管理=》选课重修选择相应课程进行报名。

四、可供选修的课程资源

1)本校综合素质选修课

上课形式:课堂面授

上课时间:大部分课程安排在周二晚上9-12节。具体请查询教务系统

上课地点:查询教务系统


五、注意事项

1.网络选修课和创新创业选修课请等待后续选课通知。

2. 所有本科学生(除中外合作班)必须修满6分综合素质选修课和2分创新创业基础课方能毕业,19级专升本学生必须修满2分综合素质选修课和2分创新创业基础课方能毕业。

3.学生不能重复修读课程名称相同的课程,课程名称相同的课程在毕业审核时只计入一门课程的学分。



教务处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