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清云奖)、优秀系主任、优秀教学奖、优秀辅导员、教职工雷锋奖获得者的决定

索取号:G0300606000-2020-1524发布时间:2020-01-22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郏丹红浏览次数:633

沪建桥院人〔2020〕2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教职工(清云奖)评选管理办法》、《优秀系主任评选管理办法》、《优秀教学奖评选实施办法》、《优秀辅导员评选管理办法》《教职工雷锋奖评选实施办法》,经学院考核评优推荐、学校组织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施荣瑜等10人“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清云奖)”荣誉称号,授予王磊等10人“2019年度优秀系主任”荣誉称号,授予史君等25人“2019年度优秀教学奖”荣誉称号,授予章连英等10人“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授予陈传宝等3人“2019年度教职工雷锋奖” 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9年度清云奖、优秀系主任、优秀教学奖、优秀辅导员、教职工雷锋奖获奖名单.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