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学年转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2-27公开类别:发布者:曹吉浏览次数:883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

教务发〔202010

关于开展2020学年转专业考核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转专业工作的进度,各学院即将开始进行转专业考核工作。由于本学期疫情影响,校园封闭,转专业考核将在网上进行。

附件2上所列学生为经过审核可以参加转专业考核的同学,请这些同学尽早与对应学院专业负责考核的教师联系,具体方法如下:

1.查看附件1中各学院的考试方式、考试软件和考场时间安排,以及教师联系方法。

2.根据表内安排做好准备,准时参加考试。

3.若有任何问题可在考前联系相关专业负责考核的教师,如未得到及时回复,也可查询表格内各学院联系人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4.由于“3+2”中日合作项目学校设立了项目负责人为刘潇滢,涉及“3+2”中日合作专业的转专业,需要刘潇滢参加面试。


通过转专业考核的学生名单将会在39日左右公示于校园网学生通知栏目,公示之日起学生可到转入专业学习。学生要关注教务系统内自己的学籍信息和课表是否变动。如未及时变更,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沈志超; 联系电话:18101955312

附件12019级转专业考核方式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附件22019级参加转专业考核学生一览表



教务处

2019226

附件1:2019级转专业考核方式时间安排及联系方式一览表.xlsx附件2:2019级参加转专业考核学生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