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缓办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籍相关工作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3-08公开类别:发布者:曹吉浏览次数:1033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疫情期间教务处暂停办理休学、退学、复学、保留学籍等相关学籍异动工作,如有相关申请,待学校允许学生正式返校后可至学生事务中心306办理。

 对于疫情期间申请休学、退学、保留学籍的学生,本学期不会收取学费,办理时间从20203月开始计算。在允许学生正式返校后,如因特殊情况本人无法到校办理相关手续的,可以写好带有本人签名的委托书,附办理所需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委托他人帮忙办理。

 对于疫情期间申请复学的学生,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待学生完成复学手续后,合理安排学生本学期学习事宜。3月休学学生原则上只可第二年3月复学,本学期不办理复学的学生需20213月办理复学,不可在今年9月复学。

 疫情期间,教务处只开具成绩证明、学籍证明以及毕业证明,无法开具在读证明。如需开具相关证明的学生,可以邮件方式申请。要求写明申请理由及用途,所需何种证明并注明学号、姓名、证明中英文版本,成绩单需另注明等第还是百分制。将申请发至邮箱:09029@gench.edu.cn,每周统一处理一次,周末会回复电子版证明,收到后自行打印。

 疫情期间,暂停办理相关学业证书,待允许学生正式返校后办理。225日前申请且审核通过的学生会另行通知领取方式,请关注上海建桥学院官网或建桥教务处微信公众号。

 

教务处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