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插班重修学生加入教学群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0-03-12公开类别:发布者:曹吉浏览次数:1001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插班学生选课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各教学班教学群信息进行公布,请各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配合督促选课学生及时加入相关教学群,根据教学群安排进入对应网络平台进行上课。学生需在315日前加入相关教学群,进群注明自己为插班重修学生并备注学号姓名,上课教师可在315日后更新教务系统的上课名单,配合教务处核实检查,教务处会对未加入教学群的学生做退课处理,被退课学生无考试资格且重修成绩无效。

因微信群号有效期只有7天,可能未能及时收集完整所有教学群号,现将已汇总的教学群号以开课学院进行分类,请根据所选课程进行查看,详见附件。本通知附件每日更新,如仍有未能加入已公布学院教学班的学生,可以邮件形式咨询。

教务处汇总插班选课学生名单时,发现有很多毕业班学生选择了插班方式进行重修,请毕业班学生确认自己的重修方式,插班重修考核同教学班进度,如因未能完成课程学习,延误本学期毕业时间,自行负责。如需更改为自学+辅导形式进行重修,请根据重修通知要求填写相关申请并另外注明所需插班退课的课程序号。

 

联系方式:09029@gench.edu.cn(张老师)

 

 附件: 国际交流中心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机电学院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商学院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职业技术学院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外国语学院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信息技术学院开学教学群统计表.xlsx

体育教学部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艺术设计学院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珠宝学院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新闻传播学院开课教学群统计表.xlsx

0309更新外国语学院大英重修(1).xlsx

 

教务处

2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