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公安分局领导一行莅临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3-01公开类别:发布者:奚丽君浏览次数:1163

新学期伊始,天气虽然细雨纷纷,建桥人却步履匆匆。2月28日下午,浦东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张靖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副校长郑祥展陪同视察。

郑祥展副校长对张靖副局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就区公安系统长期以来在安保、学校建设以及管理方面对我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的入校审批流程、校门交通以及车辆疏导等方面情况。



张靖副局长对我校在学生返校流程方面的合理规划以及人性化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浦东新区公安系统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他重点对学校开学后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开展方向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学校要明确思想,提高站位,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可以考虑以考核等多种形式检测教育成果。二是要加强对学生防骗方面的教育。目前,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学生本性单纯难以甄别,学校应当定期开展教育活动以帮助学生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近年来,我校与属地派出所、高校派出所联动及协作日益频繁,有效确保了校园的安全工作。今后学校将继续与属地派出所及高校派出所加强协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