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上海地区省赛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5-24公开类别:发布者:曹吉浏览次数:4088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上海地区省赛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他们的英语自学能力,我校将举办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上海地区省级赛,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省赛时间:2021527日(星期四)晚1900-20:00

二、参赛对象: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级赛成绩排名前200名学生(词达人公众号已向晋级省赛的选手推送了晋级信息)。

三、参赛形式:参赛选手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线上进行。

四、赛题范围: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与200个必考思政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

五、比赛题型、题量、计分方式与校赛一致;“必考词汇”见附件1,也可在“词达人”或“WExpress”公众号中输入“必考词汇”获取。

六、省赛注意事项:

1、全体参赛选手集中于我校指定考场内进行比赛。选手参加竞赛时需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以及一部手机进入赛场,其他随身物品需集中于教室指定位置进行保管。

2、请所有参赛同学确认已在平台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和信息,以便核实身份,信息不实或不全将影响成绩认定。

3、比赛在手机上进行,不支持网页版。比赛时请保持手机网络通畅,同时关闭震动和声音。若可使用WIFI,请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避免来电干扰,耽误时间。

4、考生在答题之前,应先根据系统提示,在线签署“诚信竞赛承诺书”,之后再进入答题环节。在比赛过程中,考生若违反比赛规则或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组委会有权取消考生参赛成绩。

七、奖项设置:

省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特等奖:各组晋级全国决赛的选手获特等奖;

一等奖:各组除特等奖选手外、成绩排名前5%的参赛者;

二等奖:各组成绩排名在5%-15%之间的参赛者;

三等奖:各组成绩排名在15%-30%之间的参赛者。

电子证书由组委会负责提供,具体获取方式待全国所有省市区比赛结束后告知。

八、比赛考场及选手名单见附件2


附件1: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词汇能力大赛必考词汇(汉英对照).pdf

附件2: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上海地区省赛参赛选手名单.xlsx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大英部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