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普通话水平自费测试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1-07-09公开类别:发布者:曹吉浏览次数:1369

关于组织2021年普通话水平自费测试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我校将于今年10月开展针对全体师生的普通话水平自费测试工作,明年上半年学校将不再组织普通话水平自费测试。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110月,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范围

 三个月内未报名参加过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学生及教师或参加过普通话水平免费测试但成绩未合格者及自愿重考的学生均可参加。

三、报名费用

每人每次50元。

四、报名时间和缴费方式

学生:请于2021710日—202171824:00,登陆“上海建桥学院”微信公众号报名缴费,点击“查询大厅”“支付缴费”,输入学号、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初始认证,查看相关缴费列表,点击“2021年普通话自费测试”即可进行缴费。成功报名以收到报名款项为准。如果因考生自身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报名费用一律不退。

教工: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单(见附件),连同测试费50/每人,于910日前交教务处(学生事务中心306室)张英老师处,并提交电子照片(工号+姓名),发送至邮箱:zhangy@gench.edu.cn

五、普通话培训班开班事项

学校语委会将针对报名本次普通话测试的考生开展免费培训,凡参加本次报名的学生、教职员工均可参加,培训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

2021.7.8



附件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


准考证编号(由测试中心人员填写)



姓名


性 别


民 族


籍 贯


职业


身份证号码



















文化程度


所学专业


职称


使用何种方言(或常住地:省或直辖市)  


单位全称


部 门


工号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寓所地址


邮政编码


寓所电话


手 机


应试身份类------------------------------------------------------------------------------[      ]

①公务员   ②高校教师   ③中、小、幼教师    ④中专、职校教师   ⑤申请教师资格人员

⑥行政教辅人员  ⑦高校学生  ⑧中专、职校学生  ⑨播音员、主持人  ⑩其他自愿参测人员

阅读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规定》、《应试须知》后选择-----------------[      ]

①已阅读,了解了报名、应试要求,愿意遵守相关规定

②已阅读,不愿意遵守有关报名、应试的要求、规定

上次测试时间


等 级


分 数


本次测试日期(由测试中心人员填写)


备 注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说明1、以上内容请报名者用正楷填写,因内容填写失误而造成的后果由报名者自负。

2、本表内选择项目一律填数字序号。

3、填完本单,请交测试中心报名处工作人员,以便安排测试。

4、本报名单由测试中心专人保管,不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