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7-18公开类别:发布者:朱伟民浏览次数:177

各二级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综合素质选修课选课即将开始,本次公选课课程分两类:校内公选课(本校教师授课课程)、网络公选课(超星平台课程、智慧树平台课程),分两个阶段进行选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学院通知学生仔细阅读后再进行选课操作。

一、选课对象

在校本科及专升本学生 

二、选课流程

网址:https://www.gench.edu.cn/学校信息门户网站

用户名: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首次进入)

登录点击教务软件,课程管理——选课,选择相应课程进行报名。

三、选课方式及课程安排

1、第一阶段:校内公选课选课

1)选课时间:2022719-2022726

2)上课时间:以教务系统内学生个人课表为准。

3)上课地点:以教务系统内学生个人课表为准。

2、第二阶段:网络公选课选课

1)选课时间:2022925-2022102

2)上课时间:请关注上海建桥学院网站<学生通知>的通知

3)上课地点:超星平台gench.fanya.chaoxing.com、智慧树平台www.zhihuishu.com

四、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不分先后,以“先选先得”为原则。学生可在一个选课阶段时间内进行选课或退课,不可跨阶段操作。

不可跨阶段操作说明:学生李四在第一选课阶段选修了课程A,且选课成功;第二选课阶段时间内,该学生无法对第一选课阶段课程A进行退课操作,仅可对当前选课阶段内的课程进行选课或退课。

2、网络公选课课程学分均为1学分,每门课程设置选课人数上限,一般不超过20人。

 

教务处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