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09-19公开类别:发布者:曹吉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增进广大师生对祖国语言文字的了解和热爱,学校决定组织师生参加教育部、国家语委组织实施的汉字应用水平培训、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学生及教职工可在自愿的基础上参加本次汉字测(2020本科、20212022级未参加过普通话免费测的学生不参加本次测试)。培养计划内普通话成绩不及格者可用达标的汉字测试成绩抵充。

二、缴费时间
    2022
919日(周一)至24日(周六)24:00

三、报名费用

1.汉字应用水平测试报名费为60/人。如果因考生自身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报名费用一律不退。

四、报名方式

1学生可通过扫支付宝二维码(见附件)进行报名缴费,输入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后,点击下一步进行缴费。逾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报名和补缴费,最终报名结果以收到报名款项结合报名信息而定。

2教职工可直接到学生事务中心教务处(306室)张英老师处报名、缴费。

五、测试时间

1119日(周六)。具体测试日期及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附件:2022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缴费二维码




上海建桥学院教务处

2022919

附件:


2022年国家汉字应用水平测试缴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