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十佳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提案工作优秀组织奖”等评选结果的通知

索取号:G0301304000-2023-2016发布时间:2023-06-26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徐钰浏览次数:174

沪建桥院工〔2023〕13 号

各分工会、各教代表团:

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教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参与学校民主建设、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共提出提案134件,其中立案92件。为表彰先进,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工会开展了“十佳提案” “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和“提案工作最佳组织奖”等评选。

经教代会提案工作组提名,校工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将选题好、立意高、合规范、可操作、效果好、提名集中的10个提案和办理态度好、举措实、成效好、提案人评价高的4个提案办理单位列入“十佳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将提案工作组织有力、提案质量高和数量较多的4个代表组列为“提案工作优秀组织奖”,为鼓励教代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评选13个提案为优秀提案提名奖。

同时,根据市教育工会发布的《关于公布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职(教)代会提案名单的通知》,我校王加宁同志的《关于设立教职工体育健身中心的提案》获评市教育系统最佳职(教)代会提案;陈少东同志的《关于设立行政教辅人员专项奖(先进工作者)的提案》获评市教育系统优秀职(教)代会提案,此次一并进行表彰。

特此通知。

 

附件:第三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提案工作评选结果.docx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