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检索

316日,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陈岩女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讲座在新闻传播学院演播厅举行。我校校长朱瑞庭,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冯修文(主持工作)、党总支书记陆佩耀、副院长高东及广告系全体师生与会。

朱瑞庭校长向陈岩女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邀请她常来建桥讲学、指导。在致辞中,朱校长还娓娓讲述了他与陈岩女士两会期间相闻、相见的经历。他介绍了陈岩女士作为中国杰出广告人物的非凡经历和作为中国杰出女性的重要社会贡献。朱校长指出,聘请陈岩女士这样的行业巨摯作为客座教授是一个良好的契机,这将利于广告系的校企合作建设,有利于广告专业师生提高行业实践能力,为广告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为特色的应用型本科专业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陈岩女士走上讲台,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说。陈女士以自己富有传奇色彩的职业生涯和人生故事为例,以开阔的视野、深厚的专业底蕴为依托,为广告系师生献上了一道难得的关于广告行业实战经验的饕餮大餐。她精彩的讲述,对于广告业的现状、广告人的素养、广告业态的发展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和精准评判。其中既有陈岩女士作为一个国际资深广告大家在世界广告与传媒舞台上纵横卑阖的精彩画卷,也有作为一个女性广告人所独有的人生感悟与甜酸苦辣。

陈岩女士给广告专业乃至新闻传播学院带来了行业一线的真实声音,传递了传媒业发展崭新的人才需求,她充满激情的演说,引起了在场学生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提问,与陈女士互动,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