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击剑队成功卫冕第十六届大学生击剑锦标赛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0-11-08公开类别:0发布者:admin浏览次数:810

     10月31日至6日,全国第十六届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上海金融学院举行,我校09级商务日语陈瑜、09级涉外文秘方萍萍、09级园林魏佳文、10级商务日语程世佳等四名同学,经过5轮的激烈争夺,成功卫冕了女子佩剑团体冠军。其中,程世佳、陈瑜、方萍萍包揽了女子佩剑个人冠亚季军,魏佳文、陈瑜和07环艺高云获得女子花剑团体亚军。魏佳文同学在大腿严重拉伤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带伤参赛,并获得了女子个人花剑第五名的佳绩。10级商务日语杜岳翔获得了男子佩剑个人第五名。
    此外,10月23、24日在上海金融学院举行的上海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上,我校08级法秘高敏琦、08园林穆恩恺、王晨佳、10级旅游管理杜岳翔组成男子佩剑团体,获得了团体季军,09级商务日语陈瑜、09级涉外文秘方萍萍、09级园林魏佳文、10级商务日语程世佳组成的女子佩剑团体获得了团体季军的好成绩。为了参加这两次比赛,击剑队的队员们主动放弃暑假休息,高温下仍然坚持每周三次的刻苦训练,最终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