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003-毕业生办理报到证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11-30公开类别: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2504

上海建桥学院办事指南

A09003

毕业生办理报到证

 

学生办事

办事项目描述

《报到证》是毕业生到单位报到的证明。非上海生源毕业生还可凭《报到证》办理落户手续。学校相关部门依据《报到证》为毕业生办理档案投递、组织关系转移和户籍迁移等手续。

《报到证》是毕业生就业的证明,《报到证》中的姓名须与毕业生身份证中的姓名一致,单位的名称也必须准确。《报到证》有效期一般为毕业后两年时间内。

办事机构

机构名称: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办事地点:学生事务中心226室

接待时间: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00

办理形式:现场办理

咨询电话:68134361

受理人员:王旭娜

受理人工号:18041

办理对象与资格

毕业生

携带材料及表格

身份证

办理程序及期限

办理程序:

(1)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

(2)7月1日之前到校鉴证登记就业协议书的,或提出办理回原籍落户的非上海生源毕业生,由学校集中办理打印报到证;报到证一式两联,报到证联交学生到单位报到或办理户口等相关手续,通知单联存放学生档案。

(3)毕业生于7月1日后到校就业办鉴证就业协议书,或需办理回原籍落户的非上海生源毕业生,应携身份证到校填写《高校毕业生打印就业报到证申请表》后,7月15日后到上海学生事务中心办理报到证。

(4)报到证改派须携带下述材料:原《报到证》一式两联(通知联可从档案中取回); 原派遣单位解约证明材料原件;签订的派遣单位就业协议书。

办理期限:

毕业生初次办理报到证为毕业后两年内,改派时间为毕业后一年内。

收费标准及依据

免费

办理依据

 

查询方式

该事项为当场受理事项,不需查询。

投诉监督

办事机构投诉电话:68134361

学校规范办事服务监督电话:58137893

办事指南编号:A09003    初次制订时间:2013-12-01,最近一次修订:2022-11-30


附件:

办事流程图

          

对办事流程不清楚的,可拨打咨询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