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003-实验室消耗材料和低值易耗品申购

索取号:发布时间:2022-11-30公开类别: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849

上海建桥学院办事指南

B06003

实验室消耗材料和低值易耗品申购

教职工办事

 

办事项目描述

凡实验实训教学、科研使用的不属于固定资产(低于500元人民币)管理范围的物资:

1、 材料:指金属、非金属的各种原材料、燃料、试剂等(一次性使用即消耗或不能复原的物资。如各类材料、燃料、油料、试剂、气体、计算机耗材等)。

2、 低值品:指凡不够固定资产标准又不属于材料范围的用具设备,能长期使用不易损坏的物资。如低值仪器仪表、工具量具、科教器具、文艺体育用品等。

3、 易耗品:指不属于材料范围且在使用过程中易损坏的物资。如玻璃仪器及器皿、电子元器件、零配件、实验小动物等、劳动防护用品等。

办事机构

机构名称:资产管理处

办事地点:图书馆  S139室

接待时间: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5:30

办理形式:网上申请办理

咨询电话:58137866

受理人员:朱剑、郭雪勤

受理人工号:00036,16947

办理对象与资格

全校教职工。

携带材料及表格

物资申购系统填写低值易耗申购单

办理程序及期限

办理程序:

(1)学校信息门户-物资申购管理系统。填写“低值易耗申购单”。(2)本部门主管领导审核上报。(3资产管理处审批。(4)资产管理处采购。(5)物资领用及费用结算。

办理期限:随时办理

收费标准及依据

办理依据

【部门规章】办公用品购领管理办法  SJQU-WI-ZC-001(A0)

(以上规章制度可在http://iso.gench.edu.cn查询)

查询方式

用户可在“物资申购管理系统”中查询物资申购、审批、执行状态。

投诉监督

办事机构投诉电话:58137889

学校规范办事服务监督电话:58137893

办事指南编号:B06003    前期修订时间:2013-11-01,最近一次修订:2022-11-30

 

 

附件:

办事流程图:低值易耗品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