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拟申报新专业的公示

索取号:G0300000000-2017-1088发布时间:2017-07-07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郏丹红浏览次数:672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实施细则》和《上海建桥学院本科专业设置和建设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2017年拟新增本科专业评审工作,经校学术委员评审、表决,本年度我校拟申报传媒艺术等三个新专业,具体见下表。现将拟申报新专业进行公示。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在学院

备注

1

传媒艺术

新闻传播学院

目录外专业

2

行政管理

新闻传播学院

目录内专业

3

工业互联网

信息技术学院

目录外专

公示期为7天(2017年7月7日-2017年7月14日)。如对拟申报专业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提出异议的内容应包括异议内容、具体证据等。

    联 系 人:朱霞

    联系电话:58137898

    电子邮箱:11038@gench.edun.cn  

  

教务处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