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宿舍入住与退宿管理规定

索取号:G0301207000-2017-0011发布时间:2018-04-12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385

   1目的

   规范学生宿舍的管理,更好地为住宿生服务。

  2适应范围

  适用于学生宿舍。

   3入住与退宿管理规定

3.1学生报到时由学院分配寝室入住,由学院开具寝室入住单至园区值班室领取房间钥匙,钥匙必须妥善保管使用,不得自行调换门锁和私配钥匙。值班室的钥匙仅供应急开门使用。若学生借用须凭有效证件。

3.2学生须按指定房间和床位住宿,并服从宿管办公室的调配,入住后不得擅自变更房间、床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变更房间或床位,须由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批准后方可至园区值班室办理变更手续。

3.3入住学生非特殊情况,一般不办理退宿。如因出国、转学、工作、退学、除名、开除等情况退宿时,必须持有关部门证明,经园区值班室验收宿舍设备无损批准后,方可办理退宿手续。若验收不合格,则按入住协议有关规定处理。

  

 

(摘选自学生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