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建桥学院国际学生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退学、转学退费规定

索取号:G0301005000-2017-0001发布时间:2017-08-29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142

   

   (一)国际学生收费标准:

       按照上海建桥学院国际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我校国际学生收费按学期收费。除了学费,学生还须支付宿舍,膳食, 健康保险,宿舍保证金和个人费用。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国际留学生攻读学位项目

7000美元/学期

 

        学校根据学生的成绩绩点和经济状况,提供灵活的奖学金。


    (二)学生转学或退学费用退费规定:

    按照上海建桥学院国际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十章第三十八条(三)规定:

     对中途退学(指每学期开学四周以后退学)的国际学生,按下列规定收费:

      1、一个学年中第一学期中途退学,收取本学期已修读课程的学分费用;

      2、一个学年中第二学期中途退学,收取本学年已修读课程的学分费用;

      国际学生申诉:

       如国际学生对退学处理有异议,按照《上海建桥学院学生校内申诉管理规定》办理。对因成绩问题而退学的国际学生,可向教务处提出成绩复查的申请。

      其他未尽事宜,均参照上海建桥学院国际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