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荣获2017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

索取号:G0301302000-2018-0528发布时间:2017-05-10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468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4月27日,上海市社会系统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歌颂劳动者的奉献精神,弘扬优秀品质。

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巡视员袁建国宣读了获奖集体与个人,12家单位及个人获得全国、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其中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等5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建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俞晓光为五一劳动奖章获奖者颁奖。

作为信息技术学院的党总支书记,陈伟始终重视党总支的自身建设,在日常的党建工作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使党组织的政治核心领导作用能够在新时代发挥更强的凝聚力。她通过师生座谈会、丰富的党组织活动、深入课堂等形式密切联系师生,关心师生的生活;她不断完善党总支的制度建设,更通过微信、网站等平台公开党务工作,提升工作的透明度,欢迎广大师生的监督;她还注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创新,“结对共建载体”、创新“育人导师制”、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等多项创新工作品牌,推进了党总支的各项工作,为培养高质量人才、高品质党员充分保驾护航。她真诚待人、踏实办事、能拼敢干、锐意创新,不断书写着一个教书育人者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忠诚和一个党建工作者对党务工作的满心热忱。

上海市社会系统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丁振文对各位劳动模范先进者表示了高度赞扬与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他勉励各单位各级党工委尊重重视人才、发挥创造力,希望广大劳动者敬业爱岗,提升自身能力,发挥劳动技能,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