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2018春节慰问教职工

索取号:G0301302000-2018-0536发布时间:2018-01-22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146

116日—18日,校工会开启了2018春节慰问全校教职工的序幕。为了使教职工们过上一个开心快乐温暖的春节,校工会用心、倾情、倾力为教职工准备了丰盛的春节年货——南北干货炒货、崇明猪肉、土鸡、麻鸭、大米等套餐,教职工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选择了自己心仪的年货。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亲自带队把礼物送到各学院各部门。


   116日,第一波新年礼物“土鸡麻鸭大米套餐”送到了教职工手中


   117日,第二波新年礼物“南北干货炒货套餐”送到了教职工手中


    118日,第三波新年礼物“崇明猪肉”送到了教职工手中

红红火火迎新年,校工会将一波波的温暖送到建桥学院的每一个角落,教职工们对来自校工会的贴心服务倍感欢欣。

校工会还将在寒假前为每位教职工送上一份电影卡套餐寒假是教职工们休养放松陪伴家人的时光,忙碌了一整年的教职工们可以在假期带上家人一起观摩喜欢的电影,享受亲人共聚的快乐美好时段。

一年来,工会工作顺利圆满结束了。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工会干部对工会工作的全力付出、感谢全校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参与配合!

祝愿所有教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