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索取号:G0300103004-2018-1295发布时间:2018-05-03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郏丹红浏览次数:8563

沪建桥院办〔2018〕4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党委各部门,各总支:

为保证上级重要精神和学校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的使用事项(简称“三重一大事项”)的贯彻落实,做实行政和党委的督促检查工作。

经研究,决定成立:

上海建桥学院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主任:朱瑞庭、江彦桥

副主任:周健儿、郑祥展、夏 雨、俞晓光、陈 伟、王邦永

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徐皓刚

下设,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督查室),设在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督促检查工作的制度、流程建设和具体实施,包括交办、催办、督办、会办、完成情况的通报等工作。

主任:王邦永

副主任:徐皓刚

成员:各职能部门、各总支分别确定一名人选对接本单位相关的督促检查工作,各二级学院由办公室主任担任;陈少东、郏丹红、张 慧。(以上人员名单由校办汇总后在学校网站内公布,如人员发生职务变动,由接任人选自然递补,不再另行发文)。

特此通知。

上海建桥学院

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