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情况总结及部分指标任务调整建议(征求意见)

索取号:G0301402003-2018-0030发布时间:2018-09-30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729

各有关职能部门:

        按照既定计划,校办结合此前各部门在学校“十三五”中期考核交流会上的汇报情况,编制起草了《上海建桥学院“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情况总结及部分指标任务调整建议》,为保证内容数据齐全,文字表述精准,现劳烦向各部门征求修改意见。校办将根据各部门提交的修改意见进行完善,完善后将报领导审阅。请各部门主要领导审阅并于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10:00前,部门为单位将修改意见电子版提交至校办邮箱:bgs@gench.edu.cn,如无意见也请反馈。请予支持为盼。


       附件:上海建桥学院“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情况总结及部分指标任务调整建议(征求意见稿)(见邮件


         (联系人:陈少东,电话:58137788)


  上海建桥学院办公室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