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一届监事会(2018年-2021年)

索取号:G030010202-2019-0001发布时间:2021-11-18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2900


     第一届监事会成员

      监事长:陈胜芳

     监   事:朱钿成、张宁、刘爱香、徐磊


    监事会职权: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监事会章程》第七条规定,监事会行使下列职权:检查学校财务;对董事、校长(副校长)履职情况进行监督;监督董事会重大决议事项的落实情况,或接受董事会委托,督促检查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向董事会提出提案;向教职工代表大会报告监事会履职情况;法律法规和学校章程规定的其他职权。



      第一次会议。2018年12月28日召开(图书馆M7)。经学校举办者、党委、教代会分别推荐,上海建桥学院第一届监事会正式成立,成员包括陈胜芳、朱钿成、张宁、刘爱香、徐磊。会议表决通过由陈胜芳担任上海建桥学院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会议同时还通过了《上海建桥学院监事会章程》,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履职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