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立项项目的通知

索取号:G0301301002-2019-1422发布时间:2019-03-18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吴傲阳浏览次数:1868

沪建桥院教〔2019〕4号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上海建桥学院关于申报2018-2019学年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的通知》(沪建桥院教〔2018〕28号),共有 340多名教师、39名召集人申请学校“教师专业成长社群”项目,经组织专家评审,现确定吴玉平等的7个项目获准立项并给予经费资助。

本次社群资助立项的原则及管理要求为:

1.支持各学院围绕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教改发展(教改项目)并可达成显著成果的社群;支持围绕以参加“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上海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为目标的社群;支持“BB平台在线使用”“在线课程建设”等解决教学过程中学习和建设需要的社群;其他有利于提高专业建设质量、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手段、促进教师成长的社群。

2.每位教师只能以召集人身份立项1个社群,每位教师只能以社群成员身份参加2个社群,定向项目除外。

3.为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社群活动,本次立项资助标准为800元/人,上限为10000元。

4.经费分批拨付,第一次拨40%,中期检查合格后拨30%,验收合格后拨30%。

5.经费使用管理参照《教学业务等五项经费使用管理办法》(SJQU-WI-CW-008)(A0),专款专用,如实报销,但社群活动资助经费不能用于外埠差旅、设备采购,食品及用餐费用不设比例限制。

6.项目完成时间统一调整为2019年12月。

望各学院、部门及社群召集人严格按照《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管理办法》(SJQU-WI-JW-701)(A1)等相关规定开展活动,切实加强对立项社群活动的组织和管理,以达到预期目标。

    

附件:2018年度教师专业成长社群立项项目名单.docx



上海建桥学院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