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建桥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办法

索取号:G0301708000-2019-0047发布时间:2019-04-08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416

一、报名日期:

网上报名:考生应于20194914:00—1116: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报名和填报志愿,每位考生限报1所院校。过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予以补报名。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考生将不予现场信息确认。考生根据我校招生章程填报专业志愿,志愿填报一旦完成不可修改。


二、报名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19423900-1500

确认地点:浦东新区方竹路1177号 学生事务中心一楼 大厅  

申请面试考生面试时间在现场确认时告知


.报名交验材料

1)普通应届考生

1. 报名表:由“上海招考热线”网上报名系统生成并打印出来专升本报名表,需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学生处公章(表格打印彩色、黑白均可)。

2.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学生处公章的毕业证明原件(见附件1学历证明必须使用附件1样张。

3.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CET4考试成绩单原件或日语N2成绩单原件。

5.上海市或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一级证书(对没有证书的考生我校将组织与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同等要求的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具体时间在考生确认时告知,若未通过考试,则取消录取资格)

6.申请面试的考生提交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退役士兵考生:

本市普通高校专科(含高职)应届毕业当年入伍,并于2018年退伍的退役士兵;在校就读期间入伍,退役后复学的本市普通高校2019届专科(含高职)毕业生凭以下材料到我校现场确认:

1、报名表:由“上海招考热线”网上报名系统生成并打印出来专升本报名表,需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学生处公章(表格打印彩色、黑白均可)。

2、士兵退役证。

3、身份证原件。

4、专科毕业证书(或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学生处公章的毕业证明原件)。

3)基层服务项目考生:

由学校协同相关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四、考试日期

2019511日(星期六),考试地点:浦东新区方竹路1177号。具体时间、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附件1


上海市普通高校招收“专升本”新生报考资格证明

(样  张)


兹证明*,身份证号码*,系我校普通专科(高职)在校生(毕业生),入学年月为**月,预计毕业年月(毕业年月)为**月。

该生应届毕业当年参加**基层服务项目(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参加时间为**月,结束时间为**月。(注:如没有参加基层服务项目,此段可不填)

该生在校期间(应届毕业当年)应征入伍,入伍时间为**月,退役时间为**月。(注:如没有入伍经历,此段可不填)

特此证明。




**学院教务处(学生处)盖章

经办人(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