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关于同意对上海建桥学院予以备案的通知》(教发函[2006]57号 )

索取号:G0300101003-2019-0008发布时间:2019-03-27公开类别:主动公开发布者:陈少东浏览次数:1198

教育部关于同意对上海建桥学院予以备案的通知  

  

教发函[2006]57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建立上海建桥学院的批复》(沪府[2005]54号)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拟请教育部对上海建桥学院予以备案的函》(沪教委发[2005]210号)及上海建桥学院申报备案的材料收悉。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教育部关于对上海市拟实施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有关问题意见的函》(教办函[2003]7号)的有关规定,并结合上海市现有高等学校的布局结构状况,我部对你市自行审批的上海建桥学院(建校基础:上海建桥职业技术学院;民办)的有关材料进行了详细审查,经研究,同意对上海建桥学院予以备案(学校代码为:12799)。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六年二月二十二日



     教育部网站:教育部关于同意对上海建桥学院予以备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