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总结暨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6-24公开类别:发布者:施楠浏览次数:738

621日,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总结暨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会在M612会议室举行校长朱瑞庭,各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骨干教师、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近110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组织处副处长施荣瑜主持。



会议伊始,人事组织处处长张宁宣读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名单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主任朱瑞庭为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颁发聘书。2018我校共有4名教师晋升正高、14名教师晋升副高、33名教师晋升中级职称,为近5年来晋升高级职称人数最多的一年。



随后,信息技术学院谷伟、艺术设计学院汤美娜、商学院王晨、校办范培英分别作为教师、思政和行政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各自分享了进入骨干计划以来,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管理工作、自身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感谢学校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的各种平台提供的优质资源。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洪波代表培训团队交流了二级学院如何做好骨干青年教师的培养提出要配合学校政策,制定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的激励办法,找准抓手,加强过程管理,组织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助推青年骨干教师成长。机电学院都海良副院长作为指导教师代表交流了如何关心、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在师风师德和业务技能方面取得提升。




施荣瑜代表人事组织处对整个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小结谈到,学校为培养青年学术、教学、管理骨干,在2016年启动了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实施三年来,在学校的整体安排和培养团队的指导下,学校积极为骨干教师创造各种学习考察的机会、搭建实践锻炼的平台通过校、院培养相结合、政治培养与业务培养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等方式,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在肯定骨干培养成绩的同时,施老师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打算他表示,学校正在起草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将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探索多种形式的骨干培养方法



最后,朱瑞庭为骨干教师颁发结业证书并作总结发言。朱校长首先对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青年骨干人才培养计划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和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最大的资源和保障,为此学校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培养,尤其是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今后,学校将加大投入、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资源来助推青年骨干教师的成长。同时,朱校长对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和全体青年骨干教师提出两点希望第一是要提高站位提高政治站位,立德树人,精益求精,珍惜荣誉,做真正的骨干,做名副其实的教授、副教授;二是要提高能力。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提高岗位履职的能力,多努力、多付出、多贡献,讲大局、讲格局、讲风度,兼顾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人事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