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6-27公开类别:发布者:施楠浏览次数:572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印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名单的通知》,我校入选“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



4月23日,我校迎接上海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学校入校评审。会上,评审小组肯定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努力,认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基础好,项目设计全面,组织和资金有保障,推进应用有一定成效,数据应用、业务应用方面有特点,各业务部门具有应用积极性。经过各区教育局初评、推荐,市级专家组网评、入校评审等环节,我校最终成功入选名单。本次入选的本科高校共8所,分别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学校创建工作是上海市教委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全面落实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有关要求,探索信息时代背景下面向未来的新型学校改革试点,加快实现上海教育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程。通过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学校创建工作,在全市率先建成一批服务学生个性化发展、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现代化治理体系的新型学校。



我校将以此次入选“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为契机,全面提升信息化应用的水平,将信息化投入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实现信息化驱动育人,建成适应我校发展需求的信息化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和应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