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院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6-30公开类别:发布者:李涌浏览次数:314

72日,2019年民办高校院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M617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22所民办高校的37位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本次培训。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出席开班典礼并做报告。开班典礼由学生处副处长杨真真主持。

党委书记江彦桥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江书记带领学员们追根溯源,他指出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十八大以来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实践的理论结晶随后,江书记从思想内涵方面,带领学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时应做到“要真学真用、要学深学透、要会学善学。”对参训学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江彦桥作报告

本次专题培训从72日开展至4日,为期3天,主要针对二级学院院系总支副书记及青年骨干辅导员,通过理论、政策、专业等课程学习、案例研讨等方式,结合民办高校的办学特点和工作实际,帮助全体学员提升民办高校学生管理服务骨干队伍的领导和管理能力,为促进民办高校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学员培训)

撰稿: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