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9-09-05公开类别:发布者:奚丽君浏览次数:675

9月3日上午,上海建桥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19级新生为期10天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校长朱瑞庭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承训部队首长,我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周健儿、夏雨、校长助理陈伟出席。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承训部队教官、带训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旅政委夏雨主持动员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动员大会上,江彦桥书记宣布军训旅干部任命名单;副校长周健儿为军训旅授旗。承训部队教官代表戴晨随训教师代表陈传宝、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朱铭晖先后发言,共同表达了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坚定决心。

(宣传军训旅干部任命名单)


(授旗)

(教官代表)

(教师代表)

(学生代表)



大会最后,校长朱瑞庭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官兵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军训既是一次初步接受军事训练、提升素质、养成纪律,向解放军学习的极好机会,又是“塑形”与“塑魂”相结合,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为将来建设祖国、保卫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的重要人生经历他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投身到军事训练中去。二是顽强拼搏,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尊敬教官,虚心向他们学习。四是严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

(朱瑞庭校长讲话)

据悉,本次军训安排在9月3日-12日进行。军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战术训练、军体拳等项目。我校各位参训学子也将以此次军训为契机,扬起斗志,以精神饱满的面貌,以优异的成绩,立起新时代学生军训的崭新形象,迎接新中国七十华诞。

拍摄:大学生传媒中心 孙琦俊